close

萬一你是所謂玻璃心而且理智線不曾存在的過激粉絲,請不要閱讀以下內容,因為假如你拚死拚活找一堆資料來證明你的立場,我會選擇無視;如果你粗口相向,我會刪除你的留言。

只有一個成員人氣特別高的團體究竟算什麼?

 

這首是我最喜歡的4minute歌曲,而且在我心目中如果不算任何時間範圍,是所有韓團歌曲的前三名

我已經不再聽韓國流行音樂,現在都聽電子音樂及西洋流行為主,但這首是我少數至今仍然持續想聽的韓國歌曲

就算之後推出了泫雅一人獨佔八斗的Volume Up、口水量爆高但不耐聽的What's Your Name,以及試圖轉型但我覺得很糟糕只有舞蹈能看的Hate U,都比不上Hot Issue來得經典

是的,我非常厭倦一首非英文歌裡面夾雜許多低能的英文單字(雖然很多英文歌曲同樣沒營養),但是不得不承認這首融合的很自然,對吧? Issue這個單字由東亞人來講就是有一種莫名喜感,饒富趣味。

題外話,中文裡的「一傅眾咻」個人也覺得非常有意思。

 

這首歌和Good Girl Bad Girl,還有Hush,是我很喜歡的Miss A歌曲,其中這首在我心目中是所有韓團歌曲的前十名(或前五),至今一樣會想聽

更狂的是這首歌除了baby以外就沒有其他的英文單字了!!!!

想起之前有主播把她們念成「米薩」,不過沒關係我以前也把2pm念成二pm......(認真)

噢離題了,JYP給她們這麼多好歌,她們也都很有實力,說沒有整型我也相信

啊就好死不死,多虧什麼建築學概論,讓這團出現了一位國民初戀,如果是花瓶就算了,偏偏還是最會唱歌的成員......

以下進入正題

現在時下年輕人就算沒有關注韓流,也都聽過泫雅這號人物,而秀智可能沒關注韓流的就不知道。

如果你不是4 Minute 或 MISS A的粉絲,甚至你已經是粉絲了(唯飯),這兩團基本上就是等於

泫雅與她的四個伴舞

秀智與她的三個伴唱

 

如同Maroon 5等於亞當與他的伴奏團(我不知道他們有幾個人,也懶得查......)

 

先從4minute 講起,

就算嘉允再怎麼會唱歌(跟各家主唱比中上而已)

就算祉潤再怎麼能歌善rap(其實大家只想聽泫雅)

就算南隊長再怎麼會當花瓶(真的很會,她為什麼可以出道?)

就算忙內再怎麼會.......呃,應該是跳舞(大家還是只想看泫雅啊)

就算她們五個人感情再怎麼好,再怎麼血濃於水,粉絲再怎麼死忠,都比不上殘酷的事實

沒有泫雅,4 minutes會解散的更早、更早、更早。

跟少女時代前後三年出道的熱門團體基本上今天都差不多準備要沒落了,當然還是有依然活耀甚至更紅的。可惜4 minutes 正是走下坡的那種,見好就收,才不難看。

賺不到錢當然要解散,天經地義。還有人呼天搶地罵公司太過分,其實是放不了手的粉絲比較過分吧

賠錢貨傷到的不只是老闆的口袋,害到更多的是那些幕後工作人員他們也有家庭要養啊,公司萬一沒有錢怎麼發薪水。

不紅的成員也可以早點轉換跑道,人生苦短啊!

娛樂公司不是慈善事業,誰管你跟你的偶像有哪些「一輩子的諾言」,新團體有錢堪賺直須賺,老團體如果不行了就請認命吧。

最好的方法就是把她們當作「青春的回憶」,時代過了,放心裡就好,偶爾緬懷也很開心。

上面這句雖然很廢話,不過就是這樣,還能怎樣?

更有不少人扯到如果是以前的洪爸有多好,我只想說行銷真的沒有問題,是團體本身被市場淘汰。魅力高人氣旺才是真的,如同EXID一連推出了 上上下下、上上下下2.0、上上下下3.0,粉絲不減反增。

4minutes也早非新人,不需要過多的包裝,能否維持全看個人造化

而且她們的資源也不算少,新歌還找了重量級DJ,對吧?師妹團CLC因為剛出道所以需要大量資源,也是理所當然,不是嗎?

其他四人倒是解釋一下除了擁有少量的粉絲外,還有什麼突出的魅力可以在演藝圈發紅發紫?

最重要的是自然期滿,又不是強制解約。

 

 

來談談Miss A,她們啊其實不用講太多,資源、編曲在南韓完全是頂級檔次

其他3人很棒的,就是顏質太低,

男人是在美色方面是很現實的,我身為男性而且在男生班生活三年。符合東亞男人審美標準的基本上只有秀智。 

當然有更多的女性粉絲,但有多少人是崇拜秀智,有多少人是崇拜其他3人?

早點轉換跑道,青春有限,對彼此都好。

 

 

假如妳是長相普通的女團練習生

想要做自己,除非妳是真的很有特色、像孝琳、Amber、L.E一樣實力堅強,否則你得祈禱你那團沒有秀智或是泫雅^_<

啊就算沒有,出道了能紅嗎?有辦法做到跟2NE1一樣有創造力嗎?

沒有任何男性沙文主義,也沒有反女權,事實就是這樣殘酷。

不然妳就不要當偶像,

當單純的歌手。

但我在《走音天后》的心得也提到過,我們有時候應該拒絕承認現實。

 

我是廢話很多的人啊~~~

講出心裡話頗暢快。

arrow
arrow

    大虎士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